石济客专济南枢纽铺轨 本月底完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5 09: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4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中铁十局济南东站项目部了解到,石济客专济南枢纽工程正式铺轨,本月底完工,计划今年12月20日通车。

  今天下午,中铁十局济南东站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石济客专济南枢纽工程建成启用后,济南东站可与济南西站相接,胶济客专淄博方向驶来的动车可通过该枢纽直接接入石济客专和京沪高铁。

  参照该枢纽工程设计图分析,将来济南东站的东侧会实现胶济客专和济青高铁同步接入济南东站,连接济南西站,从而可以绕开位于济南市区的大明湖站和济南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