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总决赛王凯斩获冠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07 14:55:00


 

  王凯舞台剧照

  周六晚,北京卫视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总决赛落幕。《跨界歌王》第三季以真唱、真情的态度,为观众展示了明星嘉宾对音乐的理解和对生命的感悟,既满足了观众对音乐的追求,流露出聆听式的享受之态;又传递出了明星的故事,是一次音乐与故事融合为一的视听盛宴。冲入总决赛的七位跨界歌手吴秀波、王凯、宁静、刘恺威、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纷纷拿出独门“杀手锏”,用饱含深情的态度与爱,上演巅峰音乐对决。经过上半场的嘉宾帮帮唱和下半场的个人独唱环节,王凯以出色的演绎荣获冠军,吴秀波斩获亚军、宁静获得季军,而刘恺威摘得最具影响力奖、陈学冬拿到了最佳表现奖、卢靖姗和韩东君则分获最佳突破奖、最佳新秀奖。

  王凯收获音乐“大满贯”首唱新歌

  冠军之夜,王凯选择了韩磊脍炙人口的歌曲《等待》,以柔中带刚、刚中带柔的方式收放自如地演唱了出来,带给人挑战高难度惊喜的同时又流露出了亲近感。演唱完毕后,王凯谈起了初中时的梦想——做一个著名歌手。时隔多年,王凯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不仅实现梦想斩获歌王,还获封本季“人气王”,借着《跨界歌王》的东风还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作品,收获了本季的音乐大满贯。在本次《跨界歌王》的舞台,王凯第一次演唱了新歌《一人份的孤独》,唱出了一个人也可以孤独得很潇洒,余音绕梁。随后的节目中,王凯和吴秀波先后两度同台,共同演绎王杰的《安妮》和李宗盛的《鬼迷心窍》,深情的对唱掀起了现场一波接一波的小高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