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世纪路跨线桥东半幅通车3天损失300多个水马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7 08: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6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朱秦霄)近日,淄博高新区世纪路跨线桥东半幅通车。然而,通车后水马频遭损坏,3天时间就损失水马300多个,经济损失3万余元。

  8月2日,淄博高新区世纪路跨济青高速工程东半幅正式通行并向社会车辆开放,临时设置了四车道加一条应急车道,实现机非分离;同时采取了按时限高措施,每天晚上8点至次日凌晨5点,禁止大货车通行。

  记者从淄博高新区相关部门获悉,自世纪路跨线桥东半幅开放以来,现场用来分隔车道的交通设施(水马)等损坏严重,3天时间损坏的水马就有300多个,给现场秩序维护带来了很大压力,经济损失3万余元。目前,世纪路跨线桥西半幅正在紧张施工,达到全幅通车还需一段时间。记者在此呼吁司机集中精力驾驶车辆,做到不接打电话、减速慢行,确保安全通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