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7旬男子失联多日 遗体在一废弃机井中被发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5 09:42:00


事发废井

城际救援队正在勘查现场环境

救援现场

失联老人的遗体被发现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4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毛宁)4日,有网友反映,在桓台县宋家村外的废弃机井水面上漂浮着一具男尸,专业救援队接到求助后赶到现场。记者了解到,该男子系7月22日失踪的该村村民,目前已身亡。

  14时45分,淄博市城际救援队赶到事发地点,将老人尸体打捞出水。记者了解到,该男子今年78岁,是宋家村村民。据同村村民称,7月22日老人离家后,与家人失去了联系,家人多日寻找未果,并报警求助。今日上午9时左右,失联老人遗体在村外西北方向农田的一处废弃机井中被发现,发现时老人漂浮在井口,已经身亡。目前,老人坠井原因正在调查。

  淄博城际救援队提醒市民:天气燥热,市民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不熟悉的地方,一定要多加小心。当需要帮助时,建议市民立即拨打淄博城际救援队热线(4006359958)进行求助,淄博城际救援队将无偿提供公益救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