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华侨城旅游综合体又有新进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5 08: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4日讯(记者 张亚军)日前,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华侨城旅游综合体考古调查勘探项目单一来源公告》,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华侨城旅游综合体进入实质性强力推进阶段,项目开工指日可待。

  据悉,淄博华侨城旅游综合体项目需要对所占用地进行先期考古调查勘探,确认无文物埋藏并取得山东省文物局审批后方可设计施工。为此,2018年7月9日及7月18日,考古调查勘探项目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

  那么,淄博华侨城旅游综合体究竟在哪里建设?公告内容显示,淄博华侨城旅游综合体考古调查勘探项目位于淄博高新区东部,在九顶山西麓、鲁山大道以东、鲁泰大道以南,占地约2400亩。

  根据此前公开的相关信息,淄博华侨城旅游综合体总投资80亿元,主要建设主题乐园、酒店、文化长廊、商业街区、文旅小镇等。该项目还被列入淄博市重大项目,力争将其打造成鲁中地区旅游目的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