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70处测速卡口11处区间测速调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5 08: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4日讯(记者 贾亮)淄博公安交警网昨天发布公示,根据道路条件、道路环境变化的实际,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70处测速卡口、11处区间测速所处路段的限速值及相关信息进行了调整。

  记者注意到,70处测速卡口所处路段限速值的调整主要为提高限速值,如张店区G309昌国路上位于范阳河西首的东西双向测速卡口,限速值由原来的小型车70公里/小时调整为80公里/小时,大型车维持60公里/小时不变。

  此外还有几处是将原来的区间测速调整为单点测速,如周村区G205的苏孔卡口、高新区G309的万胜桥卡口等。还有两处新增测速卡口,均位于淄川区S102线,分别为K112+800南韩村卡口、K98+400法家村卡口,均为东西双向小型车限速80公里/小时、大型车限速60公里/小时。

  11处区间测速调整涉及周村、临淄、淄川、高青和高新区,其中9处区间的限速值由原来的小型车70公里/小时,调整为小型车80公里/小时,大型车维持60公里/小时不变。

  据了解,自8月3日起5个工作日(8月11日)后,将按照新调整的限速值进行管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