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全民健身日 淄博市体育中心多个场馆免费开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3 09: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日讯(记者 尹珂 赵博文通讯员 孙洁蓥) 今天上午,记者从淄博市体育局获悉,淄博市体育中心健身设施将于全民健身日当天(8月8日)免费开放,包括篮球、网球、羽毛球、游泳等多个项目。

  为在全社会逐步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在全民健身日当天(8月8日),淄博市体育中心健身设施面向全社会有计划免费开放,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及健身步道、田径场、游泳等多个室内外项目都包括在内。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参加免费健身的市民,须持本人身份证登记后入场,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市民应注意根据自身身体健康状况选择适当的健身项目,并遵守体育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所有健身项目健身体验者须自带器材和用球以及服装等;为尽可能多安排市民参与健身体验,健身体验者将分批次安排进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