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警方通报一起故意杀人案件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1 20: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1日讯(记者 张琦)1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官方微博@临淄警方发布一则警情通报,临淄区某生活区南门发生一起故意杀人事件,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811334分,临淄公安分局接群众110报警称:在临淄区某生活区南门,一名男子将另一名男子捅伤。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多警种联合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现场发现:被捅男子(系该小区保安)已死亡,犯罪嫌疑人持刀挟持另一名保安躲在保安室,情绪激动,扬言要杀死该保安。后经现场民警一个多小时的法制教育,被劫持保安被解救,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系济南市商河县人,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