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消防开展高温天气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2 20: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陈苓)今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结合淄博市夏季高温火灾特点,支队于720日至820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据悉,此次夜查重点针对娱乐场所、演出场所、休闲、健身场所、购物场所以及服务场所等夜间营业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单位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持证上岗落实情况,值班记录及建筑消防设施故障维修记录填写是否完整;自动消防设施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等情况。

  通过集中夜查行动,及时发现并有效清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下一步,全市消防部门将不断增强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