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公交车调价首日 个别刷卡器未调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2 07: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是淄博空调公交车实行季节性票价首日,早高峰期间,一市民乘坐222路公交车时被告知无法使用老年卡。记者采访获悉,该车辆无法使用老年卡系刷卡器未调好所致,不存在其他原因。

  今天上午,张店的孟先生告诉记者,他妻子刘女士今天早晨7点10分从尚文苑小区附近乘坐222路公交车时,被告知无法刷老年卡,司机要求其交2元乘车费。“难道涨了1块钱,老年卡就不让用了?”孟先生表示不解。

  记者将上述情况向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进行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是乘车费上调的第一天,未接到其他乘客投诉。至于刘女士遇到的情况,需要详细调查。

  上午10点,记者在淄博实验中学站点等来一辆222路公交车,看到三位老人上车正常刷了老年卡。

  随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调查,刘女士遇到的情况存在,但并不是出行高峰时段禁止使用老年卡,而是因为调价首日个别公交车上的刷卡器未调好。

  中午12点,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张店小商品街站点乘坐222路公交车回家时正常刷了老年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