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贪玩将头部卡进凉亭椅子缝 淄博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4 20:09:00


救援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邵林涛8月3日下午,张店区植物园一名男童头部不慎被凉亭椅子缝卡住,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王舍路中队紧急出动,利用液压扩张钳将男童成功救出。 

  8月31610分,淄博市张店区植物园发生了一起小孩被困事故,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王舍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在现场消防官兵了解到是一名四岁男童把头伸进凉亭椅子缝里无法出来,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官兵给男童做好安全措施的同时,迅速利用液压扩张钳把两根支撑辊顶开,将被困男童孩救出。  

  据这位男童的亲属告诉消防官兵,这次事故主要原因引起是,因小孩好奇,自己玩耍时,不小心将头钻进去,无法出来。 

  消防官兵在此提示:小孩生性好动,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心强,防范能力较差。因此,小孩玩耍时尽量不要让小孩独自玩耍,应将其照看在身边,当发生意外无法处理时,应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