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定档国庆 周润发再现小马哥经典镜头

来源:新华网

2018-08-04 09:50:00


  8月2日,由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人主演的影片《无双》在京举办“无双元”新品发布会。导演庄文强携周润发、郭富城出席。

 

  电影《无双》是周润发、郭富城继《寒战》系列后再度联手。周润发透露,这次在《无双》里,两人有大量对手戏。

  周润发表示,《无双》最吸引自己的是片中有很多潇洒的动作,“文戏、霸气的戏全放在一部电影里了”。从预告片来看,周润发将再现《英雄本色》里小马哥拿假钞点烟的经典镜头。

 

 

  郭富城在片中饰演一位技艺高超的画家李问。为演好角色,他提前做了不少功课,不仅看了很多画,还学着作画。他透露,最开始收到剧本时,看了六次才明白整个故事是怎么一回事。庄文强也补充说,《无双》和《无间道》《窃听风云》类似,剧情有一点儿“烧脑”,但观众能够很好地理解。(文/杨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