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法院执行题材引期待 《执行利剑》央八黄金档开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03 11:20:00


 

  由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监制,百悦星光(宁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港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王功执导,吕佳容、谭凯、王聪等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国内首部以法院执行工作为题材的电视剧《执行利剑》将于今日强势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并同时在爱奇艺独播。该剧讲述了明州市人民法院女执行法官左琳(吕佳容饰)在执行案件的过程中,偶遇自己多年未见的大学老师郑怀山(谭凯饰)。郑怀山表面是中国法学院理事,而实际却是商界“明山系”幕后操控人。左琳与郑怀山斗智斗勇,最终将其绳之以法的故事。为了更生动写实的塑造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和执行干警的公正严明形象,该剧筹备之初在全国征集了百余个典型案件加以整合、提炼、加工。不仅真实的还原了当下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也为观众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成为又一部被期待的良心好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