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不“宁静” 泪洒《跨界歌王》总决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03 11:16:00


 

 

  8月4日本周六晚21:05,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歌王争霸总决赛精彩继续。继决赛上半场中吴秀波、王凯、宁静、刘恺威、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七位嘉宾与各自的帮唱嘉宾纷纷献上连台好戏之后,此次决赛下半场中他们将单枪匹马上阵,用最后一首金曲向歌王宝座发起冲刺。

  其中在上周与侗族大歌合作、推出神曲《好花红》的宁静在决赛下半场气场全开,全情演绎孙楠原创的超高难度歌曲《拯救》。该首曲目由其专属音乐制作人刘洲选定,希望展现宁静“不宁静”的一面。刘洲还亲自上场为宁静弹奏钢琴伴奏。

  众所周知,越是为大众所熟悉的歌曲越难挑战,宁静却全无畏惧。身着黑色复古裙装、头戴黑色宽檐礼帽的她极具风情,为这首歌曲塑造出全新的情境。现场《拯救》仅采用钢琴伴奏,十分考验演唱者的实力。宁静不负众望,用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彻底征服。一首《拯救》,宁静不仅唱哭了自己,也让为她伴奏的刘洲现场落泪。

  得益于刘洲这位国内首位定位音乐制作人的慧眼,一曲《拯救》让宁静秀出了不同以往的摇滚范儿。刘洲擅长于将自己对艺术的理解与艺人的个性相糅合,进而让音乐和艺人同时焕发新生。《跨界歌王》舞台上令人拍案的《定军山》、《好花红》,谭维维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华阴老腔一声喊》等都是出自其手。

  当刘洲称宁静也可以很摇滚之后,宁静却心虚表示:“我从来不知道我是唱摇滚的,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唱小曲儿的。”

  兼具颜值和实力的宁静在最后一次《跨界歌王》之旅中被谭维维、黄子佼力赞“她的人生阅历就是她的摇滚精神”,点评嘉宾们为何给出这样的高度评价?在决赛上半场中位列第二名的宁静能否凭借这次唱功和情感的全面爆发逆转夺冠?本周六晚敬请关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谜底即将揭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