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女子街头晕倒 警民守护20分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6 08:56:00


女子晕倒后,过路市民和巡逻至此的民警对其救援。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5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上午,周村城区一路段出现温馨一幕:一名中年女子突然晕倒在地后,多名好心市民和巡逻民警合力对其进行救援,在女子苏醒后,大家又一起守护约20分钟,直到家人赶来将女子接走。

  今天上午9点,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天早晨7点半行至周村丝市街与张家胡同路口往东约10米处时,看到一名步行的女子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几名路过的市民急忙上前查看情况,有人掐按女子的人中穴,2分钟后,女子才渐渐苏醒。

  “她醒来说头很晕,站不起来。”李先生告诉记者,随后,巡逻民警也赶来了。得知该女子晕倒后,民警表示要送其回家,但女子希望由家人来接,民警遂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据了解,该女子今年42岁,老家在山东济宁,目前在周村租房居住。约20分钟后,女子的丈夫赶到将其接走,热心市民和民警才离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