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两辆摩托车路口相撞 男子未戴头盔头部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5 12: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5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上午11时许,博山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相撞,导致其中一名驾驶员头部受伤。记者采访了解到,受伤驾驶员为一名中年男性,目前被送往医院救治,行驶过程中并未佩戴头盔。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博山火车站铁路桥下,沿河西路与金晶路的丁字路口处。11时许,一名男性与一名女性分别驾驶摩托车通过该路口时发生碰撞,男性驾驶员受伤倒地,被巡逻至附近的派出所民警发现;事故发生后,女性驾驶员并无大碍。
  “这两个人中有一个人是逆行,男的受伤比较严重,头部受伤,耳朵、鼻子里都流血了,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据市民王先生称,该男性驾驶员在行驶中并未佩戴头盔,没能对头部形成必要的保护。
  记者了解到,受伤男子被送往淄博市第一医院进行救治。截至12时,男子尚在进行检查,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