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出站口外有块天花板开裂 相关部门及时消除隐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7 09:43:00


8月6日下午,淄博火车站出站口外面一根柱子上方的天花板开裂,下面有旅客坐在连椅上候车。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6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市民平先生发现,淄博火车站出站口外的一块天花板有开裂的情况,每次刮风时这块天花板就会随风晃动,令人担忧。记者今天现场证实了该情况的存在,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截至今天下午4点,该隐患已消除。

  今天中午,平先生告诉记者,他连续两天到淄博火车站接客人,他无意中发现在出站口外向东不远处有一块天花板裂开了,看上去即将脱落。他看到附近还有旅客在坐着,感觉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本报关注此事。

  今天下午1点50分,记者来到淄博火车站,按照平先生的指引,记者从出站口向东走,在南侧第八根柱子前停下。记者看到这根柱子顶端的一块天花板的确已经开裂,一阵风刮过,天花板略微晃动。这根柱子旁边设有连椅,多名旅客正坐在这候车。那块已开裂的天花板就正冲着那些旅客。看到记者拍照,旅客们才意识到头顶上的隐患,纷纷起身躲避。

  随后,记者将上述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今天下午4点,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派人将开裂的天花板拆除,安全隐患消除了。(请线索提供人平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