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新舞林大会》挑战斗牛舞 眼技满分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8-09-25 15:33:00


 

  上周日(23日)晚,《新舞林大会》迎来了半决赛最后一场,吴莫愁等6组明星舞者拼尽全力,只为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节目一开始,吴莫愁与董洁等两组舞者倾力合作,融合了街舞、国标、民族、古典四种舞蹈,为观众带来了创意十足的团体舞台,赢得了方俊的大力称赞“非常棒的创意,因为四种舞蹈融合在一起太难了”。在随后的个人舞台中,吴莫愁与舞伴刘潇再次突破自我,激情演绎斗牛舞。舞台上,吴莫愁身穿黑色暗黑系套装,变身斗牛女战士,眼技满分,完全沉浸在舞蹈氛围中。此次舞蹈难度再次升级,不仅融入了托举、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还在斗牛舞中加入了爵士舞和现代舞的元素,让舞蹈风格更加多样化。最终,吴莫愁凭借精彩表现获得了总决赛的名额。

 

  对于此次舞蹈想要表达的意义,吴莫愁直言“舞蹈特别像我跟刘潇老师之间结下的这种情谊,两种完全不同的舞蹈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了1+1大于3的力量”。在被问及“进入决赛后,吴莫愁表示“会勇于挑战,想让大家看到自己在不断的努力,也希望大家可以为自己梦想去加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