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亮相百花奖 颁发最佳女主角奖忆百花情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2 14:24:00


  赵薇粉酷造型惊艳亮相

  11月10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举办,赵薇作为颁奖嘉宾惊喜亮相,一身粉色套装裙搭配亮皮手包,给沉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彰显出十足的时尚表现力,身前的蝴蝶结设计活力满满,亮点细节打破格调次元壁,诠释出优雅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赵薇曾经凭借《花木兰》获得第30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第32届百花奖最佳导演奖,与百花奖颇具渊源的赵薇在红毯采访环节分享到:“我以前拿奖都不哭的,但是在百花奖得奖的时候有哭过”。赵薇表示这次回到百花奖感觉十分亲切,并且对观众给予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百花奖是一个观众非常支持并且由观众投票产生的奖项,在导演方面也给予了我很多肯定,所以我对百花奖是非常有感情的,很高兴能够再一次回到百花奖”。

  当晚,赵薇作为颁奖嘉宾与谢芳老师一起为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颁发奖项。电影之路任重道远,期待热心投身于电影事业的赵薇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