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摩托车撞上电动车 两驾驶员一同进了医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1 08:35:00


事故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0日讯(文/图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蒲泫奇)11月9日,在淄博中心城区柳泉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送外卖的摩托车撞上了一辆电动车,导致两名男子不同程度受伤。

  “我走柳泉路,在联通路路口以北看到出了事故,一辆送外卖的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撞了,但没见到伤者。”9日下午4点,一名张店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5分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柳泉路由南向北车道上,距离联通路路口不远。在中央护栏东侧,一辆电动车朝西南方向停在黄线上。在它左后几米处,一辆摩托车斜停在车行道分界线上,车后面放着一个送餐保温箱,四周路上散落着一些外卖。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半左右,骑摩托车和电动车的皆为男性,已经都被送往医院。在医院急诊,摩托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事发时他骑摩托车在机动车道上由南向北行驶,电动车正驶向中央护栏开口处,他发现对方时已来不及反应。骑电动车的男子鼻梁骨折,需住院治疗,他对事发时的情形已记不清。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