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沉默》首映发布会 周迅一人饰两角 为角色增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3 10:57:00


  国际在线消息:电影《保持沉默》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周可携主创周迅、祖峰、孙睿悉数亮相。电影起因是女主角在密闭室内被人刺杀,凶手被指认是当时唯一在场的儿子,发布会现场,主创们围绕电影所反映的原生家庭等现实话题畅所欲言,引发热议。

  周迅此次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干练的女强人律师端木兰,另一个是感伤忧郁的歌手万文芳。为了使这两个角色有所区分,周迅特别增肥,进行特效化妆,并在说话、动作、神情上进行了钻研与特别演绎,将两个长相相似,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

  在片中饰演万文芳经纪人的祖峰,这次彻底颠覆以长发造型在大银幕示人,惹人瞩目。祖峰笑言:“我以前有段时间头发挺长的。”周可导演自曝:“我看到他穿着白衬衫,留着长发,特别摇滚的文艺青年形象的时候,顿时就觉得一定要让他展现在观众面前。”

  发布会当天,同时曝光了一支终审判决预告片。预告通过各种数据,真实展现了当今社会仍有很多孩子被遗弃,并且从小受到各种不公待遇的残酷现状。孙睿饰演的吉米在预告中对母亲发出灵魂质问:“你既然这么讨厌我,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孙睿表示:“我不觉得吉米是个坏人,他其实是一个渴望被爱的人。他是一个病人,需要被理解和包容。”谈及亲情,导演坦言:“很多父母是没有经过上岗培训的。遗弃一个孩子是万恶之源,永远不要轻易放弃一个人。”周迅表示:“只要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你都会有你的父母。我们是否真的了解他们,他们是否在求救,他们是否在付出爱。”祖峰表示:“电影本身就是一个故事,可能离我们很远,但是离我们最近的身边的人是最需要你关注的。”

  据悉,电影《保持沉默》即将在8月23日上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