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宁波录制节目时不幸突逝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11-27 15:00:00


  11月27日凌晨,有知名博主爆料,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本端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网上曝出高以翔就医的细节,情况十分危险。爆料者透露,高以翔到医院时瞳孔已经到放大到边缘。

  26日凌晨1:23分,高以翔他曾发微博宣传《彩虹的重力》。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角色。高以翔(Godfrey Tsao),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曾经因王沥川一角圈粉无数。(记者:应磊 王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