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就高以翔离世发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11-29 10:14:00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下称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28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声,对台湾艺人高以翔离世表示惋惜痛心,并呼吁艺人拒绝过度疲劳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官方微博截图

  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追我吧》过程中当场晕倒,经医院抢救无效后遗憾去世,年仅35岁。随后《追我吧》节目组发布声明称,医院宣布高以翔为心源性猝死。

  此事旋即引发各界关注,人们对《追我吧》节目中项目的高强度设置,以及高以翔凌晨仍在录制节目并在高强度的录制过程中不幸去世的现实质疑颇多。

  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官方微博28日就此发文,对高以翔离世表示惋惜痛心,并致以沉痛哀悼。

  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在文中提醒演员要加强防范意识,拒绝过度疲劳工作。

  同时,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也强烈呼吁,各制片部门组织者,一定要以人为本、科学计划、合理安排,尽量减少持续性、高强度安排工作,确保广大演员的充分休息时间,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