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即将收官 许凯回应女装造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12-05 15:09:00


  《从前有座灵剑山》在北京举行爱奇艺“灵剑有你”粉丝见面会。现场,爱奇艺及其他出品方领导、主创、主演出席,畅谈该剧的幕后趣事。

     

现场合影

  《从前有座灵剑山》改编自同名小说,由于中中执导,许凯、张榕容、朱元冰、高雨儿、郭晓婷、合文俊等出演。

  该剧讲述了身怀世间罕见的空灵根的男主王陆(许凯 饰),拜灵剑派长老女主王舞(张榕容 饰)为师,开始了一段仙侠之路的故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许凯饰演王陆

  回忆起剧中男扮女装的戏份,许凯反复表示难以接受,也不太喜欢这个造型,因为觉得“怪怪的”,并称拍摄时甚至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粉丝互动环节中,还有男粉丝身穿女装向许凯送礼,现场笑声不断。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许凯与粉丝合影

  见面会上王舞和王陆师徒再次见面,依旧延续了剧中互怼的气氛。张榕容看到许凯就笑到直不起腰。她表示,刚进组时两人都十分客气,彼此互称“老师“,但后来熟悉后就放飞自我。她更笑言许凯“又傻又笨”,“凯凯这个脸很有趣啦!”

  有趣的是,谈到剧中唱歌和跳舞的戏份,许凯爆料称,因为拍摄现场没有伴奏,所以自己因为走调和笑场不断NG,最后不得不请剧组成员喝水。朱元冰则透露,其实大家都排练过舞蹈,但都没有记住。

  对于出演《从前有座灵剑山》,许凯表示能给大家带来快乐非常开心,他告诉记者,自己也在追剧,并十分关心网友的评价。

  

   张榕容饰演王舞

  问到是否和剧中一样,私下也是非常搞笑,许凯表示自己生活中相对高冷一些。谈及经常拍古装剧是否担心发际线上移,他坦言毫不担心,平时也没有保养,“大不了去植发”。另外,对于与于正希望他能和杨紫合作一事,许凯谦虚回应:“我不清楚,我还在努力中,希望向前辈老师学习。”

  据悉,《从前有座灵剑山》将于12月5日在爱奇艺迎来大结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