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携《半个喜剧》现身成都直言:我是幸运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12-16 14:58:00


  

   《半个喜剧》主演任素汐。 何浠 摄

  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12日在成都举办影迷见面会。该片导演周申、刘露携主创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齐齐现身,共同分享电影幕后精彩故事。

  《半个喜剧》主演吴昱翰(左)和任素汐(右)。 何浠 摄   

《半个喜剧》主演吴昱翰(左)和任素汐(右)。 何浠 摄

  电影《半个喜剧》由开心麻花出品,也是《驴得水》原班人马历经三年打造。故事主要讲述了三个年轻人三种完全不同的爱情观。为了找到合适角色的演员,导演团队历经四个月的海选从近六百人中精心挑选演员阵容。在剧本的创作上,团队开启以人为“本”的新模式,追求真实体验。导演周申透露:“我们是用演员来‘写’剧本的。在创作中追求演员的真实反应,只提供简单的故事框架,让演员在情境中丰满角色的台词和细节。”

     

《半个喜剧》主演汤敏。 何浠 摄

  影片中,任素汐饰演的大龄单身女青年莫默,并贡献了数场情绪激烈的片段。谈起电影的角色,任素汐表示:“我很爱我每一个角色,我希望每一个角色都在跟另外我喜欢的角色谈恋爱,所以我会很享受整个的这个拍摄过程。”任素汐更直言,她是幸运的,能每一次都体验不一样的人生,谈不一样的恋爱,经历不一样的困苦。

     

《半个喜剧》主演吴昱翰(左)分享电影幕后拍摄故事。 何浠 摄

  谈及电影有没有带来压力,导演刘露表示,“没想那么多,这部电影和《驴得水》一样探讨原则和底线,甚至比《驴得水》更有现实意义。”刘露也提到电影带来的主题,“勇敢做自己,做真实的自己,别怂,别妥协于规则。”

     

《半个喜剧》主演任素汐分享电影幕后拍摄故事。 何浠 摄

  受电影影响,活动现场还有女观众大胆表白,并成功收获自己的爱情,场面非常温馨。据悉,电影《半个喜剧》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