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社会正能量 听演员郭晓东、程莉莎讲述公益故事

来源:新华网

2019-12-31 15:03:00


  12月26日,2019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演员郭晓东、程莉莎作为中国扶贫故事温暖讲述计划“幸福小康”讲述人代表在峰会现场进行宣讲。

  郭晓东、程莉莎作为中国扶贫故事温暖讲述计划“幸福小康”讲述人代表在峰会现场进行宣讲

  履行社会责任,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是新华网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2020年,新华网将发起中国扶贫故事温暖讲述计划,将社会公信力与明星影响力结合,以“见证中国企业责任担当 讲述脱贫攻坚温暖故事”为主旨,讲述“幸福小康”路上的温暖故事。

  程莉莎说,明星做公益,有很多时候大家会把镜头对着我们,会放大我们的行为,但其实真正给这些老百姓排忧解难的是这些白衣天使。“我觉得把更多这样的公益行为,把普通人的公益行为放大,让所有人都知道,是我们最重要的责任。”

  郭晓东说,十多年一路走下来,其实人间最美妙事情是你帮助了真的应该帮助的人,帮助了他们最想得到的一些事情,这是最美妙也是最欣慰的。而且,“勿以善小而不为”,做公益不要因为你花了多少钱,而是因为你的行为温暖了多少人,打开了你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在这条路上有大家一起作伴,我很欣慰,而且我愿意跟大家一起共同往前走。因为公益在于行动,在于参与。”

 

  郭晓东、程莉莎获“公益榜样之星”

  2019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网主办,奇瑞汽车总协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社会责任事业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