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3》再传五美换人风波 正午早已辟谣会用原班人马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5-19 15:35:00


  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欢乐颂》自2016年开播,热度和关注度持续不减,大受好评。几位主演也因此剧备受关注,如今离第二部播出已有三年之久了,第三部迟迟未有开拍的消息,此前就一直有换角的传闻,正午官方辟谣仍会用原班人马。

 

 

  近日,《欢乐颂3》再被网传将开拍,称五美中王子文蒋欣不再出演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响。但目前《欢乐颂3》的剧本还处于创作阶段,由于原小说的内容已经完结,想要再拍就需要重新创作剧本,构思新的故事。看正午出品的剧,就能知道他们对每部作品都是非常认真对待,剧本肯定要打磨出理想的状态才会开拍,前两部反响如此好,第三部更加会严谨对待,精心创作了。

 

  而对于演员方面,正午曾表示过,如果回归了肯定是原班人马,五美依然是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官方早已辟谣了,观众们可以安心了!

 

 

 

 

 

  据悉,欢乐颂电影版也在同步创作中,这也是正午一贯的低调作风,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节奏啊~期待《欢乐颂3》早日完成剧本创作,顺利开拍,可以看到五美再次回归,同时也可以早日打破换人等诸如此类的谣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