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第四届轮滑邀请赛举行 吸引济南等地400余选手参赛

来源:大众网

2018-05-07 10:23:00


 

  比赛开幕现场

 

  参赛运动员蓄势待发

 

  3千米女子组正在比赛

 

  男子组运动员正在比赛

 

  现场安保人员正在执勤

 

  医护人员在为受伤的运动员治疗

  大众网滨州5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5月5日上午,“体彩杯”邹平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邹平县第四届速度轮滑邀请赛在邹平县明集镇明湖公园举行。比赛吸引了包括济南、淄博等周边地市在内的400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邹平县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局主办,邹平县轮滑运动协会、奔奔轮滑俱乐部承办,明集镇政府等单位协办。

  此次比赛可谓吸引力十足,除邹平县本地中小学幼儿园轮滑俱乐部、轮滑爱好者以外,还吸引了来自济南、淄博、潍坊、德州、滨州五个地市的25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规模达到空前的400余人。比赛根据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少年组、成年组,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仅3岁。

  此次比赛得到了邹平县公安局以及明集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比赛配备了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以及志愿者团队,为整场比赛的后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