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添车位竟是山寨货 交警部门:私自施划交通标线将负法律责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6 09:14:00


  路边这两个车位划的停车线与正常车位明显不同。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5日讯(文/图记者 赵博文)近日,在张店区新村路附近划定的停车区域东侧多出了两个“山寨车位”。今天,张店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这两个停车位非交警部门施划,私自施划交通标线将负相关法律责任。
  今天上午,市民孙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在张店区新村路与柳泉路附近有两个停车位和正常的不太一样,看起来像是自己划上的,想问一下这个地方能否停车?”记者在张店区柳泉路与新村路东北侧注意到,在沿线停车区域东头,有两个“停车位”划线颜色看上去特别白,与附近的其他停车位划线不同。记者从周边商户得知,这两个“停车位”出现了2周左右,但未注意到是谁划的线。
  张店交警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表示,这两个停车位并非交警部门施划,将通知设施部门尽快清理。并提醒市民,私自施划交通标线将负法律责任,车辆停放应遵守秩序,保障安全出行。(请线索提供人孙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