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极限 警察的青春也飞扬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5 09:32:00


博山公安分局团委创作的摄影作品《芳华》中,民警穿着各个时代的警服“穿越”大合影,用照片演绎青春。

  名为《你我与团旗共成长》的这张照片中,主人公是24岁的陈可欣(女)、24岁的赵平川,二人都是沂源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的民警。他们刚领了结婚证不久,既是战友又是夫妻,团旗见证着他们的成长。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4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房坤)刚刚领了结婚证的一对青年民警秀出了他们和团旗共同成长的合影,猎鹰突击队精英队员躺在草坪上摆出战斗的队形轻松活泼让人不禁莞尔……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淄博市公安局团委展示的一组别样青春的照片,让人耳目一新,原来警察并不是天天板着脸,他们也是充满活力的青年人,他们的青春也可以如此活泼、飞扬。

  记者了解到,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淄博市公安局团委围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聚力建新功”的主题开展活动。

  在老百姓眼里,公安民警是严肃的、不苟言笑的,可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民警的另一面,他们也可以活力四射、可以匠心独具、可以轻松活泼。这些照片创意独特,充分展现了淄博公安青年民警队伍的新时代风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