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四 临淄四大板块八个活动亮相首届青春风尚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4 15:08:00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做创新实干青年企业家”主题讲坛。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五四青年爱国运动纪念仪式。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4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袁晓君)五四青年节,临淄区第一届青春风尚节送来了四大板块八个项目的丰富活动。专场招聘会、主题论坛讲座、单身青年相亲会、音乐会、读书会等项目凝聚起临淄的青春力量,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临淄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临淄区第一届青春风尚节涵盖初心教育、理想信念、创业就业、读书交友、爱心公益等文体活动,以服务中心大局、回应青年需求为出发点,活动设计上既能展示当代青年风采,又切实把握青年发展规律,吸引了各行各业青年的广泛参与,极大的激发了当代青年干事创业、勇于奋斗的激情,是一场为青年人量身打造的“青春盛宴”。 

  临淄区青年人才“五四”专场招聘会。

  本届青春风尚节分为“青·创业、青·初心、青·交友、青·公益”四大版块,共8个活动。服务青年创业就业需要,举办“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做创新实干青年企业家”主题讲坛以及临淄区青年人才“五四”专场招聘会 ;弘扬“五四”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五四青年爱国运动纪念仪式”,举办临淄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拓宽青年交友联谊方式、引导文明向上的婚恋观,举办“以花为媒·团聚青春”临淄区单身青年大型相亲会以及“青春不打烊”临淄区青年草坪音乐会;打造临淄品牌公益服务项目,开展“青春公益·为爱打卡”大型公益活动(第一期),通过线上打卡报名和线下集中志愿服务的方式为贫困青少年和大病急需救助青少年募集帮扶资金,举办“悦读书·阅青春”五四青年节特别读书会,引导大家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 

  下一步,临淄团区委将持续引导广大青年勇挑时代重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助力临淄的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推进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引导广大青年以更加高昂的激情投身到现代化临淄建设的大潮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