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推进精细化管理 打造“最美街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4 14: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5月4日讯(记者 武文茜) 为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着力落实《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要率先突破实施方案》(淄城管字[2018]2号),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迎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全面推进城市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大力开展标准化示范道路创建活动。 

  各综合执法中队落实精细化管理,大力开展示范创建活动。截至目前,累计清理店外经营、店外堆放(处)7013次;清理流动商贩(人次)3479次;共拆除和更换破损广告428块;清理乱贴画、活动广告牌1442处。 

  清理门头灯箱及不合格牌匾 

  整治门头牌匾前后对比图 

  整治脏乱差牌匾,恢复市容整洁 

  据了解,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一律不准店外经营不准门前乱堆放不准出现落地小广告不准在门窗和墙面乱贴画非机动车划线停放、朝向一致、井然有序、无乱停乱放现象精细化管理示范路管理标准,初步划定晏婴路(齐都路—一诺路)稷下路(齐盛路—牛山路)两条街为精细管理示范路。 

  稷下路示范路周知牌(左)及东王便民市场北侧街景掠影(右) 

  晏婴路示范路周知牌(左)及绿茵广场东侧街景掠影(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