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找不到工作干着急 男子怒砸出租车被拘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4 11: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4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彭延群 武东杰)5月2日,在淄博火车站广场附近,一名男子拿起石头砸了一辆出租车,原因竟是此男子一连多天找工作没结果,便把“气”撒在了出租车身上。目前,男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2日,张店公安分局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李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在火车站广场附近,一男子将她出租车前挡风玻璃砸了。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对男女在广场附近争执不休,男子见到民警后,一口咬定是李女士开的出租车撞了自己。眼见两人争执不休,民警将两人均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并调取了附近的监控。通过监控回放,发现李女士开着出租车在道路上正常行驶,该男子突然从地上拿起了一块石头状的物体,砸向出租车。面对视频上的画面,男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砸车在先的事实。 

  经查,男子王某,前科累累,2010年与2015年曾因故意伤害罪两度入狱。5月2日,在劳务市场打工的王某已经连续多天都没找到工作,又看到路过的一辆出租车的司机是名女士,嫉妒女人也可以赚到钱,就顺手捡起一块石头砸向了李女士的出租车,然后对着李女士耍无赖,以为可以让李女士掏点钱息事宁人,不想李女士选择报警。目前,王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