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纳税即可实现网上快速贷款 淄博地税开启银税合作新格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4 09:27:00


  淄博市地方税务局与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信秒贷-税金贷”业务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文/图 记者 张亚军 通讯员 李子易) 日前,淄博市地方税务局与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共同举行了“信秒贷-税金贷”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谋划税务、银行、纳税人之间的合作与发展,通过银税合作发挥纳税信用增值效应,推动淄博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助力老工业城市实现转型升级、全面振兴。
  “信秒贷-税金贷”是根据客户的纳税信息向客户提供信用贷款额度的一种产品。该业务将充分发挥地税大数据的规模和质量优势,依托中信银行网络贷款业务平台,为符合要求的诚信纳税人提供全程无纸化的网络贷款金融服务,实现在线申请、审批、放款、还款的互联网金融体验,具有纯信用、线上操作、随借随还、资金快速到账等优点。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市地方税务局正式签约,开展银税合作,目的就是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为淄博市纳税信用良好的纳税人提供普惠贷款为服务宗旨,解决纳税人的融资难题,助力诚实守信的纳税人健康发展,这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淄博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完善社会纳税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探索新形势下税企合作、服务发展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