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滨州增殖放流活动将在黄河岛举行 现场放鱼86万余尾

来源:大众网

2018-06-06 11:02:00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张爽) 6月6日上午9点,滨州市2018年全国“放鱼日”增殖放流活动将在滨州黄河岛西岸码头举行,现场将放养半滑舌鳎苗种86.5万余尾。

  此次活动以“增殖水生生物、共建美丽中国,增殖水生生物资源、修复水域生态环境”为主题,由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滨州市直机关工委、滨州传媒集团、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无棣县海洋与渔业局、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海洋与渔业局、滨州市沾化区海洋与渔业局承办。

  此次增殖放流是修复渔业资源,养护水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人工增殖放流,养护和恢复渔业资源,改善渔业水域的生态环境,保持原有渔业水域的生物多样性,有利于恢复渔业资源、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持生态平衡,最终实现渔业的可持续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