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两浮桥拆除 请相关车辆绕行这里

来源:掌握滨州

2018-07-05 10:49:00


  记者从惠青黄河大桥有限公司获悉,为保障黄河河道泄洪畅通和浮桥运行安全,清河镇浮桥、翟家寺浮桥已于7月4日15时拆除。在此,提醒您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各位驾乘朋友您好!为保障黄河河道泄洪畅通和浮桥运行安全,清河镇浮桥、翟家寺浮桥已于7月4日15时拆除。在此,提醒您提前做好绕行准备。请相关车辆绕行浮桥西临的惠青黄河大桥。浮桥对接恢复交通后会及时发布微信更新通知。感谢您关注本公众号!平时请常发送数字“5”关注消息更新。时至酷暑天气,友情提醒您注意防暑,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