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6家公司获评“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14 15:59:00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 近日,我市山东南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滨州易龙化工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荣获“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称号,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褚兴民、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义军等4人荣获“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领军人物”称号。

  诚信立企、诚信兴企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催化剂,诚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取得竞争优势的重要因素。市工信局通过深入企业宣讲政策、发放倡议书、举办企业家培训、组织企业提报信用修复培训需求等活动,积极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实守信教育和宣传,引导更多企业走诚信经营道路,把遵纪守法、履约践诺转化为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自觉行动,把“诚信”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