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文旅特色商品“燃爆”2019泰山旅游商品装备博览会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0-14 15:57:00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山东泰山旅游商品装备博览会”,于10月11日-13日在泰安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沾化冬枣长寿木雕、博兴布老虎、邹平手工老粗布等15家优秀文旅企业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沾化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向华带队为沾化区参展文化企业加油助威。他现场为沾化冬枣代言,免费请游客品尝沾化冬枣,强力推介“沾化冬枣长寿木雕”。现场,“沾化冬枣长寿木雕”系列产品销售火爆,沾化冬枣长寿木雕马扎、擀面杖、小鱼凳,受到广大泰安市民热捧。

  沾化冬枣长寿木雕系列产品荣获了“首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铜奖,也是本届大赛滨州唯一入围产品,项目负责人丁国勇在“大观”网络直播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说:“本届博览会,我们抱着学习、交流、展示的目的来到泰安,没有想到这么受到泰安及全省人民的喜爱!”丁国勇表示:“我们深切感受泰安‘山好、水好、人好’的人文社会风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