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今春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10万亩造林任务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2-27 08:59:00


  滨州日报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林业生产”,倒排工期、对标对表,有序推进林业会战提档升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10万亩春季造林任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聚焦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任务,制定2020年春季林业生产方案,为全面掀起植绿造林高潮做准备。迅速启动了造林地选址、道路绿化提升以及重要节点绿化设计工作,部署开展了整地、挖穴、苗木准备等非人员密集性工作;提高政策扶持力度,积极对接造林大户和林业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鼓励造林大户及林业企业尽早复工复产。

  今春我市造林工作将按照“树种多样化、品种乡土化、色彩丰富化、栽种原生原冠化”要求,进一步提升高速路、国省道的绿化档次,通过乔灌花草高低错落、常绿树和彩叶树、落叶树种的合理搭配,达到“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绿化效果。结合城区环城林带建设,以各类郊野公园为景观节点,建设“圈、带、点、面”相结合的环城绿色生态屏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