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车管智能导服系统”上线运行 快来体验一下吧!

来源:大众网

2020-09-27 09:52:00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车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方便群众到车管部门快捷办理车驾管业务,严厉打击车虫子、证贩子,营造公开透明的办事环境,滨州交警研发了“滨州车管智能导服系统”。为加大该系统的推广应用,9月24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交警支队支队长王宏刚出席活动并致辞,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驻滨各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滨州车管导服系统研发技术人员通过PPT演示介绍了此系统具体功能。随后,各业务单位负责人以座谈交流和答复提问的形式向各主流新闻媒体详细解读了滨州车管智能导服系统应用情况。

  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新闻通气会及时向全社会发布滨州车管智能导服系统,让广大市民朋友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导服系统为大家带来的便利,也希望各媒体加大对智能导服系统推广宣传力度,让公安车管 “放管服”工作成果惠及更多人。

  据了解,目前此系统已经接入了89项车驾管业务,包含网点、位置导航、忙闲指数、在线预约、智能导办、电话咨询,接入了7个考场的网点、位置导航、电话咨询信息,接入了7个非现场违法处理点的网点、位置导航、忙闲指数、电话咨询等信息。

  滨州车管智能导服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操作流程图一

 

  操作流程图二

 

  操作流程图三

 

  操作流程图四

 

  操作流程图五

 

  操作流程图六

 

  操作流程图七

 

  操作流程图八

 

  操作流程图九

 

  操作流程图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