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喜讯!樱花山风景区荣获“山东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大众网

2021-03-15 10:48:31


  山东省樱花山风景区凭借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等条件,荣获“山东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这一殊荣。

  会议指出,放心消费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体现和基本要求,希望邹平市局按照滨州市局“创优消费环境”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大胆探索,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督导检查三个方面,对邹平市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永恒的民心工程,在创建活动中要广泛宣传发动,打造示范标杆,深入开展创建,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拓宽维权工作领域,提升维权工作水平,努力营造最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再造新邹平”奠定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