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住宅用地被收回土地使用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6 08:04:00


  记者 刘文思 报道

  晨报淄博1月5日讯 今天,《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收回淄博天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下称《批复》)公布,张店区一地块土地使用权被收回。

  淄博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批复》显示,同意收回淄博天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宗地位于张店区傅三路以南,规划路以西,面积为523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该宗土地使用权收回后纳入政府储备,同时按原《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价格扣减相应出让金,并免除合同双方相关违约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