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将建50余个法治候车亭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6 10:25:00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任泽霖 王青 刘静 报道

  晨报淄博1月5日讯 “这个法治候车亭好啊,利用等车的时间,微信扫扫看看,就增长法律知识。”今天,家住博山城西街道的李先生开心地和记者拉起家常。

  近日,细心的博山市民发现,城区公交候车亭宣传栏的内容改头换面,“变身”为公益法治宣传方面的内容,大家在候车时获知村(社区)法律顾问联系方式,并可通过扫微信二维码关注“博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博山法治说”H5页面,随时学习法律法规、获取法治资讯。

  据了解,此次法治候车亭工程共确定了50余个候车亭,目前已建成法治候车亭28个,预计2018年6月全部建成,为市民接受普法教育提供了新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