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洲新歌《最美的相遇》荣登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

来源:东营网

2018-06-19 09:04:00


 

  “人海之中遇到了你,遇到你是多么幸运……”这首由我市胜利油田职工李志洲的新歌《最美的相遇》荣登《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第159期冠军。

  据李志洲介绍,这首《最美的相遇》是他和朋友合作的一首新歌,也是他送给妻子和刚刚出生女儿的一份礼物。歌曲推出后获得业界好评,在短时间内试听量达到近一亿,很快就占据了《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的冠军。《最美的相遇》这首歌在快手平台,用歌曲播放拍摄小视频都超过了四十万,视频点击率已经过千万。在全民K歌平台,目前排在新歌第七名。190多万人在在翻唱这首《最美的相遇》。接下来,他还会在工作之余创作歌曲,今年他已经推出了两首歌曲,4月推出《一定的年纪》效果也不错。接下来他还会推出几首新歌,现在三首歌曲已经编好,还没有进行制作,希望推出后会受到大家的喜欢。

 

  李志洲是是胜利油田供水的职工,开创了东营市的首家歌友俱乐部。演唱风格粗犷而不失细腻,刚劲带有柔情的音色。他曾获得首届黄河口杯青年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奖,胜利油田青年歌手大奖赛优秀歌手奖,东营市青年歌手大奖赛三等奖,巨龙亨杯电视歌手大赛三等奖,青春中国原创歌曲金奖,通俗唱法一等奖金奖,并被收录到央视电视颁奖晚会,作为活动的主题歌。他于2009年8月推出《负心的女人不要留》EP,迅速风靡网络,2010年联手索卡尼娱乐推出全新社会写实新曲《哥唱的是寂寞》。歌手富有悲凉带着刚毅和沧桑的嗓音,细腻而动情的演唱使得更加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爱乐人士的支持。代表作《歌唱的是寂寞》《好兄弟》《放手2012》《好妹妹》《负心的女人不要留》《一辈子的好兄弟》《寂寞情歌》《畅游黄河口》《厨师之歌》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