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这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东营网

2019-10-08 15:16:00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规定,现为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登记失业的东营市就业困难人员:(1)城乡零就业家庭成员;(2)毕业半年后仍未实现初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3)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4)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5)随军随调家属;(6)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2、年龄20-35周岁之间(1999年9月29日-1984年9月29日);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从事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的身体素质。5、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无违法乱纪记录。

  二、招聘岗位、人数 

  市安全生产举报投诉中心管理辅助岗,1名。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8日-10月11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4:30)。

  2、报名地点: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才招聘与派遣部(东营市东城沂河路619号西楼201室)。

  3、报名方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网站(http://www.dyhhrc.cn),下载中心下载《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交《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报名登记表》2份(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和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各种证件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现场提交的报名材料,证件原件由工作人员现场审查完后退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及证件复印件留存备查,不再退还。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5、缴费:应聘人员需缴纳费用每人70元。通过现场资格初审的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进行缴费,逾期不办理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提交材料,现场初审,统一面试,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享受用工单位同等类型工作岗位待遇,工作期限不超过3年。

  六、其他 

  1、有关招录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网(http://www.dyhhrc.cn)及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本平台发布的考试及招聘等相关信息,无特殊情况不单独电话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公布的考试等重要信息,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2、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进行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或考察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或不能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本人自负。3、未尽事宜,根据有关招聘政策规定执行。

  报名电话:0546-8056016 

  东营市应急管理局 

  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19年9月29日 

  来源:东营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