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解决困难促生产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2-09 14:57: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7日讯(记者 李乃馨)“我和同事们从年三十到现在就没休息,我们不怕苦也不怕累,只是希望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山东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黄志国说。自1月22日接到工信部通知后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立即组织150余名员工放弃春节假期,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坚持价格不上涨、质量不打折、产品不断供,全力保障口罩生产企业原材料货源供应。

4595b445845f754621ac92ecaf470906.jpg 

  俊富无纺布公司作为国内重要的熔喷口罩滤材生产企业,熔喷无纺布行业标准主编单位,现拥有10条熔喷生产线,4条纺粘生产线,日产医疗外科口罩用熔喷无纺布15吨,纺粘无纺布40吨。每吨常规熔喷无纺布可满足10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每吨KN95专用熔喷材料可以满足5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的生产需求。“国家防疫当前,身为一名党员、俊富的领导人,我应该在这个时候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带领着员工们做点贡献。”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胜说。

 

 

  面对满负荷生产,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也遇到了不少问题。比如货物运输困难和无纺布生产原料供应紧缺等。疫情暴发以来,山东省工信厅派驻了驻厂特派员,东营市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并派驻了驻企协调服务员,一起帮助俊富协调解决原料供应、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指导供货保障计划。积极协调交通运输部门,解决货物运输车辆十余辆,外运无纺布100余吨。商请有关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接回原料厂家两名技术人员,组织春节期间聚丙烯专用原料主要供应商凯博公司复工生产。除此以外,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还专门组织到企业慰问,帮助企业解决春节期间食堂食材供应问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