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卓凡志愿服务队500余人齐发力 竭尽全力守护平安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3-03 11:31: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日讯(记者 陈丽伟)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东营卓凡志愿服务队迅速组织500余名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竭尽全力守护东营平安。

 

  自2月2日起,服务队一直坚守在北二路高速路口,每天早上8点之前服务队队员们就会到达工作地点,打扫现场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后,开始到岗位上工作。一个月时间里,服务队队长刘洪友只休息了三天,他多次对队员们强调,对待外防输入要“严格、严格、再严格”!“虽然咱们东营迄今为止都没有一例,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对待疫情防控要更严格。”

 

 

  服务队中有不少人舍弃小家顾大家,只要不上班,他们就第一时间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周娟和苏爱军是服务队的副队长,她们二人每次都是利用周末时间做志愿服务。“虽然不能陪孩子上网课了,但是能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心里很满足。”周娟说。

 

  目前,服务队的主要工作是在海河北区和惠州小区附近对聚集人群进行劝导工作,并提醒居民佩戴口罩。此外,服务队还对小区围墙进行修砌,防止出现安全事故。“疫情这么严重,咱也做不了啥大事,唯一能做得就是守好眼下的这道‘门’,护好身后这群人!”刘洪友坚定地表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