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草莓音乐节!延期!

来源:大众网

2020-09-27 10:08:00


  各位乐迷朋友:

  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因本地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经与主管部门协商,我们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0月01日举办的「东营草莓音乐派对」活动延期,具体时间会另外通知。 

  对草莓来说,“延期”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昨天上午,看着已见雏形的双舞台与大片充满生命力的绿色融为一体,心生无限美好,已经能想象出大家在这片草地上跳舞的样子。我们真的非常喜欢东营,草莓会尽快回来的。

  延期的同时,我们会为已购票的所有乐迷进行退票,并全额退款。

  详细细则如下:

  一、快递票:请按以下步骤操作,并尽快将门票顺丰到付寄回。

  快递内附纸条写明:订单号+手机号(请仔细核对,若写错会延后处理,影响退票进度);

  寄出后务必点击此链接(退票申请表)填写运单号:http://t.cn/A64sZS91 ;

  收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1号创1958园区3-12摩登天空2层 13521268410 正在票务部;

  退款时间:款项将于收到快递并与申请表核实无误后的10个工作日原路退回。

  二、电子票:无需任何操作,款项将在7-10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付款账户。

  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相信草莓很快可以回来,和大家在东营见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