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东营这5家企业闯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啦

来源:大众网

2020-09-27 10:08: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还记得今年9月初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0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吗?记者了解到,东营有5家企业闯入全国赛啦!分别为山东海科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奥必通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华亚国联航空燃料有限公司、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和东营盛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山东省科技厅根据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0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现场晋级评审成绩,结合全省七个技术领域报名企业数量,向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择优推荐了63家企业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东营市获推荐参加全国赛企业数量列全省15市(不含青岛)第5位。

  此次竞技行动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7个技术领域,每个领域设成长组和初创组。在网上初选和现场晋级环节,每个领域的成长组和初创组按参加本环节企业数量的30%确定胜出企业数量,竞争激烈程度为历年最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