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60家企业2000余个岗位 东营“青鸟计划·春风送岗”线下招聘专场活动启动

来源:东营共青团

2021-03-15 10:51:36


  3月13日,东营市青年之家内热闹非凡,由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技师学院联合开展的“青鸟计划·春风送岗”线下招聘专场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场招聘会主要针对的是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群体,共有来自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60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人才招聘就业岗位2000余个,岗位涉及信息技术、机电、化工、医护人员等多个种类,职业涉及工程师、办公室文员、教师、软件工程师等多个工种,为前来应聘的广大学子和退役军人提供了多种岗位,吸引力十足。“我今年毕业,看到这个招聘会是针对高校毕业生组织的,所以就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现场,一正在寻找工作的学生告诉记者,他是东营职业学院的学生,看到学校的老师转发的招聘信息后,他就决定来看看,说着他还向招聘人员递上了一份简历。

  招聘现场求职人数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现场签约21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确保就业成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还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和求职登记处,现场为居民、企业宣讲人社政策,现场发放企业政策包500余册,提供更多暖心的就业援助,充分实现了企业用工和居民就业的“双促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